千人一面

回家【巍澜】

梗源:此心安处是吾乡

过年

赵云澜:“今年先回我家,让妈认认她的儿媳妇。”

沈巍脸立马就红到了耳根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的话:“今年?先回?不对,这大过年的,你还让伯母过不舒坦,这不太好吧。”

“没事,我妈早就知道了,他还挺好奇你是个怎样的人,能收了我这个混世魔王。”

“可是…”

“没有可是!就这样说定了!”赵云澜一挥手,根本不给沈巍拒绝的机会。“明年你带我回你家,好不好嘛,宝贝媳妇?”

沈巍的目光闪了闪“好。”

明年,赵云澜看着他们的小窝,声音里都带了点结巴“这…这就是你说的…你家?”

沈巍的身音里带着点微不可查的笑意“我生于黄泉下千丈之地,是你给了我一切。有你在的地方,就是我的故乡,我的家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6)